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王者乙女】和长城谈个恋爱23

520521虽然过了,但所有看文的小可爱也要每天快快乐乐,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呀~

——————————————————————————


铠看了眼李信。


“我看到她时她已经在城墙外了。应该是刚和伽罗分开。”李信微微眯了眯琥珀色的眸子,“情况紧急,那天没有传令兵回城,她是自己出来的。”


“我是问,把她带到阵北。”守约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抽打着自己的小腿,显得有些烦躁。


“是我。”李信道,“如果她要在这里生活,她迟早要适应。这也是之前你自己说的。”他是指亲近玄策的召唤师那次。


“……”守约张了张口,但却无法反驳,“可是太早了,她连切肉都怕。”


他眼中带着心疼,看向那块刀口不深但细细碎碎的牛肉。


“她应该有什么不好的回忆。”


“可她那天在战场上见到那么多——”铠顿了顿,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那么多断肢碎肉,并没有表现出来。”


“你觉得当时有时间让她多思考那些吗?”守约把刀一放走出厨房,“晚上再做吧,今天中午跟着大营吃大锅饭。”


守约侧身,从二人之间挤出门,“李信长官,我觉得,你真的是个混蛋。”




 

守约本来想去找你的。结果看到花木兰和伽罗在演武场边上陪你边看苏烈和沈梦溪练手边聊天,便去瞭望塔提前换班了。


在高处,他能一直看着你。




 

“小镜子,你们召唤师契约的花纹还不一样吗?”伽罗饶有兴致地远远观察着苏烈背后的纹案,“应该说不愧是血契,居然一直存在着。按典籍上记载的应该只有召唤师提供能力时,印记才会显现发光。”


自那晚上后,你这个心结已经解开,便能谈笑自若地和她们聊起这个话题,“那肯定不一样嘛,要不怎么说契约就是召唤师的‘名章’呢?至于印记平时没有消失这点我也没想到诶。”刚才说话间你也一直盯着苏烈后心处大约一拳大小的暗红印记:“额,我也没想到这个印记这么大,这不会消失苏烈大叔不会太在意吧,虽然他自己看不到……”


“嗷喵——”沈梦溪被苏烈的冲城柱击飞,花木兰一个腾起接住了他。


“嘿嘿,不好意思啊沈喵,刚没来得及收力,”苏烈憨憨地笑了笑,冲你们走来,“刚才聊什么呢?我俩搁那打着可一直好奇着呢。”


“影镜妹妹担心这契约印记消不去你会不会在意,我们说她多虑了。”伽罗调侃地看了你一眼道。


“那可不,大老爷们儿连伤疤都是勋章,何况听你们说这印记还挺好看的。”


“大叔,谁说只有你们男子不在意了?我俩也没管过伤不伤的。”花木兰接话。


“不行!木兰姐和伽罗姐姐是女孩子!以后有伤不能瞒着我——尤其是脸上!”


“真是的,要是在脸上,我们想瞒也瞒不住啊。”


“倒也是……”


见你的注意力被转移,花木兰对沈梦溪比了个“OK”的手势,沈梦溪会意跑向军营。




 

“李信大人——”沈梦溪风风火火冲进主帅的营帐。


“怎么样?”


“木兰姐和伽罗把影镜姐姐哄好了,现在没事啦”沈喵摇了摇尾巴。


“所以李信大人,她怎么了啊?之前从厨房出来的表情好可怕……”


“没事。”李信展开了手边的布防图“跟他们说一声,以后训练或者打闹注意点,少受点伤,尤其少给她看到伤口。”


“哦。”沈梦溪歪了歪脑袋,发现李信并不打算再解释了,只好蒙蒙地走了出去。


不过似乎长官刚刚才摊开布防图,之前桌上是空的,好像……在发呆?




(tbc.)

评论(12)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