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王者乙女】和长城谈个恋爱21

本章守约专场

所以他到底喝了没喝

——————————————————————————————



见你有些不知所措,守约体贴地收回视线,把洗干净的锅收回原位,顿了顿,声音微微有些严肃:“其实,之前还有位召唤师,很亲近玄策,经常去小镇给他带吃的和新奇玩意,叫他‘弟弟’。我也能看出当时玄策虽然嘴上不饶人,但也有些习惯她的亲近了。


“但人类女性不过是对我和玄策的外表好奇罢了,所谓‘喜欢’,也不过是效期很短的谎言,这点我心理还是有数的。所以,在一次战斗中,我带她去了战场,玄策的身边,也是为了考验她。如果她愿意为了玄策留下来,那她肯定要习惯这些的。


“但是她见到玄策背后突然冒出来的庞大魔种,她甚至不敢发出声音提醒他,生怕魔种注意到自己。幸好玄策反应快,往我狙击镜的反光处就地一滚躲过了。


“战斗结束了,她准备为我们治疗的,我直接向木兰姐提出她不适合这里,让她离开了。这样对大家都好。玄策还小,可能没想那么多,或许更容易对对他好的人类女性心动,但我不能让他受到背叛。”


说到弟弟的事,守约话语坚决。


“玄策有个好哥哥呢。”有点羡慕他们的兄弟情了,“谢谢你愿意给我讲这些。”


守约在自己身上擦干手,摸了摸你的头,“你不一样,我在你来长城之前就发现了。”


见你不解的眼神,他帮你回忆,“在小镇上的糕点铺,有个为长城守卫军说好话的小姑娘。抱歉我和玄策当时没有去帮你。”


“啊那件事呀,你们没现身是对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镇子对你们那么大的敌意,如果你们说话了,估计要被当成活靶子围攻了哈哈。”


他也笑了笑:“影镜真的太会体贴别人了,刚才那件事你就算骂我们几句或者现在打我几下都是可以的哦?”


你正欲开口说不至于不至于,忽然手背感处有毛茸茸的感觉,一下一下碰着你,有些痒痒的。


是他的尾巴。


“我在习惯你。”他笑盈盈地看着僵硬在原地的你。


“好啦,太晚了,不逗你了,走吧,回营地休息了。”他熄了厨房的灯,和你伴着星月走向沉睡的营地。




(tbc.)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