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王者乙女】和长城谈个恋爱20

不好意思地和小可爱们交代下……最近准备着手肝各种期末论文了,后续更新仍然尽量每天一篇 但字数不会每天快两千了QAQ

希望每次回来能看到更多评论和红心蓝手www

感谢认可

——————————————————————————————



目送你狼狈走向厨房,守约回头把醒酒汤送到铠嘴边,眼中微微降了温度,“你平时可不只是这个酒量。”


铠没看他,沉默把汤药喝了下去,越过守约,把碗放在锅碗旁,“喝多了”,说完走向营地。


守约看着那个冰蓝的背影眯了眯眼,随后恢复了平时的样子:“伽罗姐,队长喝得有点多了,你送她回去吧,剩下的我来收拾就行,我明天没有早班。”

 



你在厨房把最好清洗的酒碗洗了一半,厨房外传来脚步声。


“守约,他们都回去休息了吗?”


“嗯,这里我来就好,女孩子要早点休息哦,”他正把手中端着的大锅放进洗碗池,但因为高高的一摞碗放的不稳,最上面的几双筷子掉了下来。


他端着东西不方便,你便甩了甩手弯腰去捡。收手时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尾巴。


想到这半月偶尔在厨房帮厨时不小心碰到他时他的反应,你猜他不喜欢被除了弟弟外的人接触,连忙下意识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影镜讨厌和我接触吗?”


你把筷子搁进水池里,闻言不解地看着他“不是守约不喜欢与他人触碰吗?”


他很温和,很礼貌,很有分寸——换句话说,也很疏离。


他似乎也明白你指的是之前你碰到他尾巴时他下意识的后退,红玛瑙般的眸子带了你看不懂的神色,“该抱歉的是我,是我让你误解了。”


他接过你刚才在洗的碗,并制止了你继续帮忙的行为。又怕你湿淋淋的手会冷,“在我围裙上擦干手吧,还比较干净。”


“影镜,可以请你稍等一会,听我解释下我之前让你误会的行为吗?”他声音中带了些恳求,在你答应后才对你笑了笑。


“这几天你也应该听他们调侃多了,”他有些不好意思,“长城之前的确来过七八位召唤师,嗯,年轻女性。


“除了在阿铠和李信长官那两个一直冷着脸的那里碰壁的,更多的是说‘为我来长城的’,”苦笑了下,他继续道:“如玄策所说,我并不太会拒绝人。她们都是没受过什么委屈的小姑娘,我们都知道她们在长城呆不久,所以我明确拒绝了她们的契约邀请。


“除此之外,她们在的时候经常进厨房说给我帮忙什么的——虽然不喜欢背后议论别人,但不得不说,她们真的不是来帮忙的,是为了和我聊天,或者,”他顿了顿,


“贴近我,问能不能让她们摸摸耳朵或者尾巴。”


你震惊了,这些要求感觉真的有点没礼貌——虽然看起来毛茸茸确实很有吸引力,你咽下后半段话。


他一边熟练洗锅一边接着说:“所以你第一天来的时候,玄策不由分说就对你嚷嚷,真的十分抱歉。他不是针对你,是我不知道除了躲避那些女子的触碰外,还能怎么不太伤人地表达拒绝了,他才会帮我解决下那时候我在厨房的烦恼。”


“这个下意识的习惯我总是改不掉,抱歉让你误会了。我会努力,为你改的。”他红玛瑙般的眼睛温柔地看着你。


眼神和铠刚才八分相似。



(tbc.)


评论(5)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