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文豪野犬/国太】才不和你一起殉情(关于温泉drama的延伸)

PS.字数9k+请放心食用

走向是drama,前期独白后期咳——

有独步上吊未遂,有蹦蹦跶跶超级可爱的太宰出没

捅破窗户纸的是太宰(不要期待我们比木头还木头的国木田麻麻会主动开窍)

有太宰清爽而富有朝气的献吻~

配合官抓食用更佳~https://b23.tv/av7992544


「话说侦探社众人从温泉出来,一拉开房门就看见上吊的太宰治。那家伙被放下来以后自己跟个没事人一样晃晃悠悠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众人都习惯这神奇的场面了,也就各干各事去了,毕竟再怎么说也不如那次“毒蘑菇”留下的阴影更大。故事从这时说起——」


“您在干什么啊乱步先生?”国木田独步头都大了。柔软的枕头正中他右肩,吓得他踉跄一步差点扑到面前的太宰治身上。


差点被扑倒的人毫无自知,一副“你从刚才开始一直在做什么”的眼神无辜地望着国木田独步,气的国木田颈后的辫子都隐隐炸开。


常年握笔的修长手指轻轻拂过太宰细腻白皙的脖颈,不时小心地戳戳点点。很好,除了在他们回到房间前大概十分钟左右上吊导致的勒痕以外,没有什么严重的伤,肌肉和软骨没有撕裂,颈椎也完好无损。明明知道太宰这令人痛恨的可怕生命力,却还是忍不住去检查他的身体,自己也真是……估计是被搭档气傻了。不过……手感还真好。


啊啊啊啊不管太宰了。先冷静下来再说,今天的计划……


“扔枕头啊扔枕头!大家一起来啊!诶嘿!”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那我也来!”


国木田一回头就看见一个软乎乎的枕头从中岛敦手中飞出,向名侦探飞去。


“乱步先生你没事吧!你们几个都给我停下!”


刚骂完向乱步先生扔完枕头的人虎少年,焦急地扫了一眼确认乱步先生没有问题以后,国木田独步叹了口气,习惯性地扶了扶眼镜,镜框视野忽然被一片白色填满。


本应柔软的羽枕却以子弹一般的速度迎面扑来。


身体不受控制,后背撞上了茶几,一路撞过了不知是谁的行李包裹,最终砰的一声钝响后在门板处停下。


“国木田先生!!!”“国木田!!!”焦急的自责的看热闹的侦探社社员们的各种声音交杂在一起,国木田独步的耳边却是一阵嗡鸣。


“唔……咳……”贤治……还好你刚才已经吃饱了。与谢野医生今天也没有来,要不然估计我这首级就不在身体上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手忙脚乱的两名少年和吃瓜的名侦探的模糊轮廓映入眼帘,外界一片忙乱之时,一只缠着绷带的手将他迅速扶起靠在门板上后立即撤回。没有人看见。


“贤治,你的异能是怪力,给我再小心点!”


“是~”阳光少年真诚而元气满满的声音让国木田独步不忍心再说什么。于是叹了口气,只好把自己吃力地从榻榻米上撑起来,揉了揉僵硬的后颈。


“那么就停止玩扔枕头,各自专心休息。”确认各位已经钻进被窝,帮贤治把床单压好,把中岛敦和谷琦放在枕边的水杯移开以防他们无意中伸手碰洒,帮名侦探先生把被角掖好,瞟了太宰一眼。


“……那我关灯了。”一边小心地走回自己的地铺边上,一边在脑海中构思这明天的计划。


思绪忽然被那个“奇葩的声音”打断。


“国木田君~真是温柔~好像妈妈桑一样~”


国木田眼前好像浮现了太宰那贼兮兮的鬼畜笑容,气得他额角爆出了十字,却强忍着没有吭声。


然后我们不识气氛的小老虎顺着他敬爱的前辈的话接了一句:“啊,确实是,国木田先生比起刚才我说的领队老师,更像妈妈的感觉呢……尽管我好像没有什么切身的认知……”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就着窗帘下方漏进来的月光,国木田独步看见人虎少年把身体蜷紧了,把头埋进枕头里。


他还看到隔壁铺的那个“绷带浪费装置”伸出他那只纤细的缠满绷带的手轻轻揉了揉少年银白的短发。


他不想去看太宰的动作,也不能打扰少年的悲伤,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只好默默钻进被筒。


看着旁边那人对少年亲密的安抚,即使心里有些酸涩,但是,要是能让敦稍微感到安心的话……也好吧。他摘下眼镜放在枕边,强迫自己闭上眼睛,把那只抚慰着别人的缠着绷带的手屏蔽出视野以外。


完全睡不着。国木田独步开始默背明天的日程。六点三十分整 起床,六点三十五分二十四秒 完成穿着和洗漱,六点三十七分十六秒 不要打扰应该还在梦乡的社员们并且出房间向店家交代早餐事宜……


“国木田君~”软糯的撒娇的声音在房间中响起。头脑因为在意刚才的事所以很清醒的国木田独步马上反应过来,是乱步先生的声音。


“我,全黑的话睡不着~”


“如果是这样的话请麻烦您早一点说。”


乱步先生怕黑吗,国木田独步思忖着,总之麻利爬起开了灯,找到备用的小夜灯插上电放在里名侦探枕边大概一米的、不会让灯太刺眼的距离。“总之今夜就先凑合用小灯泡吧。”


“谢谢~”带着朦胧鼻音的乱步顶着满头炸毛在枕头上蹭了蹭,像只满足的猫一样微笑着阖上了翡翠般的眼眸,“晚安~”。


乱步先生……国木田嘴角微微勾起,关上了房间的顶灯。


黑暗中,感觉自己隔壁铺的太宰那边好像有目光看来,他眯起不适应没有眼镜的眸子,向那边望去。太宰那边安静的很,似乎睡着了。


他的手也收进了被子。


国木田独步有些感谢乱步刚才无心的气氛转换了。敦似乎也安静下来了。


国木田独步钻回被筒,闭目准备安眠。


房间的安宁持续不过片刻。“国木田君~”一道与刚才乱步相近的语调的声音传来,软软的带着撒娇的意味。


国木田独步迷迷糊糊以为乱步又怎么了,忽然意识到这声音哪里不对……反正说不上来的奇葩感觉。


等等,奇葩?那个太宰?!我做梦呢吧。


没有收到回应,旁边那人不甘心地又软软糯糯拖着长音,用和刚才乱步一样的语调继续道:“我,不是全黑的话,就睡不着~”


纳尼?!真是太宰?!国木田独步瞬间吓醒还出了一身冷汗,弹起来迅速调整好表情后开了灯,对上那双好看的深邃的眼瞳。那双眼睛的主人嘴角挂着一丝邪魅的微笑,正饶有兴趣地盯着他。


他原本那么强健的心脏忽然心跳漏了一拍。为了掩饰自己的动摇,他不由自主提高了声音:“所以说你早点说!”


“哎呀,我想着会不会没问题呢,果然如果不是平时的感觉的话……”


「“理想”某页上,某年某月某日,侦探社原则之一百一十六:绝对不能委屈乱步先生。」


“那就把脑袋用被子蒙上睡,那样就全黑了吧?”


“啊确实!”


看着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钻进被子,国木田独步想扇自己一巴掌。刚才都说了什么啊……明明自己……而且全黑才能睡着什么的,也是他在黑手党时期那令人心疼的习惯吧……关了灯,他没有立即回被窝,而是去自己的行李中拿出眼罩和一条薄被。


习惯全黑入眠,盖太重的被子会做噩梦……自己重要的搭档的一点生活习惯,他还是有好好记录在笔记本上的。


但是他抱着这两样东西,在自己铺前立住了脚。


要怎么说才能不那么突兀地把东西给他呢……


………………国木田独步眉头皱得眉毛都快掉了。


不管了先进被窝吧,等社员们都睡熟一点再给太宰换被子吧——最好太宰那个睡不醒的家伙也睡得死死的,这样就能把他扔出去——什么啊,是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把他裹进薄被里。


国木田独步把那条薄被抱在胸口。


正在这时——


“国木田君~把被子盖到脑袋的话,脚尖就会露在外面,好冷~”


啪一下打开灯,“那种小事你自己想办法!”虽然这么抱怨着,但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国木田独步准备把薄被和眼罩给他搭到脚上,剩下让他自己解决。


他正打算动作。


懵懵懂懂的少年音响起“那个……”


国木田独步吓了一跳差点把被子撂太宰头上。


但是他手疾眼快及时拉回了那团被子。“怎么了敦,你也是不全黑就睡不着吗?”


“我是怎么样都无所谓,不过要是那么频繁的开灯关灯的话,就会变得很清醒了。”


“呃,的确是这样。那我要关灯了,各自专心睡觉,知道了吧。”


完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像母亲大人了。别想了睡吧睡吧,绝对会精神衰弱的。


“话说回来,国木田君~”太宰慵懒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国木田听见他翻身朝向自己,脑袋依旧乖乖蒙在被子里。


很可爱。“这次又怎么了?”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比刚才温柔许多。


“只是想叫叫而已~”


太宰你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吧!国木田独步已经能够在不戴眼镜的黑夜里,透过厚厚的被子看见太宰治脸上那抹再熟悉不过的纯良却猥琐的笑。


“快滚去睡觉!”


要是钢笔在手里的话绝对又要断了。


「一小时后」


国木田独步自从进了侦探社,作为现场解决事件的先锋成员,一向睡眠很浅,是那种有只猫的尾巴扫过他发梢都能觉醒的那种。


所以即使刚才他已经睡熟了,并且梦中反复放送上次他和太宰猜拳输了的场面,他也在听到被子摩挲的声音后瞬间惊醒。何况起床的那人是他一直很在意的太宰。


再说什么身为搭档也没有住在一起,他也不知道太宰晚上有没有起夜的习惯,但至少太宰并没有去房间隔间的卫生间,因为他径直出了房门。


半夜自杀?


或许。今天月色确实很美,太宰那家伙绝对做得出来,而且还会说什么“这么有诗意的夜晚不清爽而富有朝气地自杀实在太可惜了”。


脑中迅速搜索了太宰可能会去的地方。脚步声消失的方向……记得这家温泉店的温泉是通宵开放的。


但是在那里淹死的话会给店家添麻烦的,他不会这么做。


也许真的只是单纯的想去弥补一下因为早早回房间上吊而错过的温泉时光。


还是先不去找他了,等他半小时还不回来再做打算。国木田独步怔怔地搂着被他捂得热乎乎的薄被,纠结要不要现在把被子给他换了。


不一会儿又是一人起身。是中岛敦。他似乎迷迷糊糊的,脚步不稳地走向房间一角的卫生间。


响起模糊的水声。国木田独步恍恍惚惚有些困了。但太宰还没回来。


不知今天都是怎么了一个个不好好睡觉,中岛敦从卫生间出来也出了房间门,关门后脚步声向着温泉的方向逐渐减弱。


料到某种可能性,国木田独步瞬间清醒,要是太宰真的在泡温泉的话——不更甚的是正在沐浴的话!中岛敦就这么过去!


不不不不,太宰那家伙一定会提前察觉到的,他也不会毫不在意的在后辈面前袒露身体,而且还有他那缠了一身的绷带——


脑海里第一根线断了。那绷带他真的不会拆下来吗?他应该也不会料到这个时候还会有人。


接着是第二根线断了。他真的不会在敦面前……吗?敦在泡温泉那时明显是对他有话要说,是什么呢——


国木田独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此刻慌得一批。急切但冷静地轻轻从被窝里蹭出来,抓起眼镜,蹑手蹑脚出来房间生怕打扰社员们睡觉,轻轻关门。


甚至连散乱的浴衣衣襟也没整,等他到了温泉室门外,他停住脚步。虽然一向鄙视非必要情况下的偷窥监视行为,但他现在这么做了。因为没有理由光明正大出现在可能仅仅是偶遇的二人面前。


就是没有理由啊。太宰那家伙,一直不是把他当作性格不合的搭档吗,一天三吵上房揭瓦的

那种。他没有理由去监视或者限制太宰的任何行动。


怅然若失到完全忘了自己本来的目的,不知过了多久,国木田独步回过神,急忙向温泉边瞄了一眼,一瞬间颈后未束起的长发炸了开来,似乎也能听到镜片碎裂的声音。


温泉的白雾让里面的景象有些朦胧。少年赤着上身,正跪在太宰那精瘦白皙的身后为他搓背。


虽然二人之间是完全的安静,但气氛似乎很温馨。


太宰似乎很享受。


“敦君?敦君?你刚才起就在搓同一个地方哦。其他地方能不能也帮我搓搓?”太宰治带着笑意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啊!是!对不起!”少年绕到太宰治侧面,俯下身……


国木田独步撤回扒门的手,回到阴影里,仰头靠着墙,不忍再看。


回去吧。明天还有日程呢。


他回到房间。关上门后就站在门口望着窗帘上方的缝隙透进来的月光。


太清醒了,完全不想睡。不,想睡也睡不着。


没过太久。门外两个人的脚步声混合着从房门前过去。方向是温泉旅店的门口。那边有接待台和厨房餐厅。


半晌,国木田独步终于从不知什么地方掉回了现实。干脆跟过去吧,早死了心也好。


房间的拉门轻轻开了又关上。


浓浓的茶泡饭香气弥漫在走廊里。传来的还有和人虎少年初次见面时那饿死鬼一般的扒饭声。


那个家伙带着宠溺的声音响起:“敦君,你明明开始还问着‘这样好吗’,结果却再来一碗了呢~”


“因为……真的是,很好吃。谢谢前辈,承蒙您款待!”


原来饭是太宰做的吗。大厅柱子阴影里的国木田独步垂眸,眼中的光全部被暗夜吞噬。已经完全不想再看下去了。等他们一走就出门看看月亮吧。


“那么,回房间吧。”太宰治的声音。


“嗯,那个,刚才想说却没有说出口,真的是各方面都受您照顾了!如果没有您的话……………………真的是,我十分感谢您!”中岛敦的声音离国木田独步的感知已经很远了。


“额?睡着了?!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你听到我刚才说的话了吗?”


刚才太宰那边有微弱的鼾声,他没听见吧?不,那家伙假寐的可能性很高。但是,他没听见最好。


“呵~听到了哦。”该死的,太宰对敦的声音为什么那么温柔!


“呼~太好了。”少年很开心的样子。


现在门口和那两人的视线间有这根柱子挡着,国木田独步无声地向满地银光走去。把一切抛在身后。


因此他没有听到太宰后续的话,也不知道他迈出旅馆的那刻,太宰治暗色的眼眸恰好望向门口,那双深邃的瞳孔放大一瞬,随后恢复正常,太宰治得体地打发了少年,让他一个人先回房间,随后缓缓走向大门。


——这一切国木田独步完全不知道,他现在满心都被冰凉皎洁的月光浸透了。他从来没有如此切身体会到太宰说的“因为看到了很美的风景,太合适了不自杀有点可惜”。现在他看着庭园里的樱花树,和那星星点点折射着银白月色的花瓣,真的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冲动。


薄唇微启。他由衷震撼于自然造化。


“樱舞缭乱,星月泻平野,细雪碎银应可怜,吟客独徘徊。”


他才不像太宰那样随时准备好工具,只好凑合用这个了。他的手摸向浴衣腰间的系绳……


一只缠满绷带的微凉的手从他身后伸到他腰间,坚决地按住了他的手。


“真是不错的俳句呢——你打算做什么,国木田君?”


国木田独步冰冷的手背在没有温度的绷带的磨蹭下骤然回温。但他没有回头。


“如你所言,这么美丽的风景,不自……”


“啊呀?我亲爱的搭档,这么久你终于理解我的美学了?”


“……啊,是啊。”


太宰治一只手按着国木田独步的手,见他竟然没有气急败坏的反驳也没有任何动作,深邃的眼睛眯了起来。


“回去睡吧……太宰,明天可别又让人叫不起来。”国木田独步似乎不准备离去,见太宰僵持着,只好开口打发人。


“让人叫不起来……国木田君你不会叫我吗?”太宰治的声线沉了下去。


听见他这么认真的声音应该只有每次执行任务了吧,不,一般的那种小事还不至于让他动真格。这也算新鲜了。国木田独步仰望着苍穹之下的碎银,仿佛整个人被吸了进去。


太宰治放开手,蹦到国木田独步正面,声线又回到了日常皮的状态:“国木田独步,月色真美,不殉情的话有点可惜了~”


国木田独步愣了一瞬,殉情?和谁?


见比自己高了三分之一个脑袋的搭档终于不再是面如死灰,而是脸上写满了他目前的心情、没嗑药一般傻愣在哪,太宰治瞬间明白了。轻叹口气,背手偷偷擦了擦手心的冷汗。他自己都诧异这种感觉有多久没有过了。


太宰治勾唇,估计那个不解风情的木头正自己苦恼着什么呢,按他这么闷的性格也绝对不会开口问。那么——


“所~以~说~啦~国木田君~我们一起殉情吧~”太宰治蹦起来,让从刚才开始一直在仰望星空的搭档能够看到自己的脸。


!和我?这样好像也不错。国木田独步心猛的震了一下,但看着太宰那满面春风的脸又强制自己把这愚蠢的想法压回去。反正又是开玩笑,等我当真就说“骗你的~”什么的。这种时候上当的话就没有机会再这么和他单独相处了。


干脆也装作不在意他的玩笑好了。“你的人生理想不是和美女殉情吗,虽然没有姑娘看上你,但摊上我这么个大老爷们完不成你的夙愿可真是太对不住了。”


太宰治不蹦了。


自己在意很久的那人的脸忽然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国木田独步下意识低下了头,对上太宰治正凝视自己的暗色眼眸——他脸上写满了认真。


那个他一直在人前骂“奇葩”的、其实他一直觉得很温柔很好听的声音随着那人优美唇形的动作从离他很近的地方传过来。


“国木田独步,我从记事来,还没见过比你更耐看的人。”


“如我所说,今天月色真美,听了你刚才的俳句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就这么拉着你殉情了,但是——”太宰治很严肃地咳了两声,低头偏开了视线,似乎白皙的面庞上有些不自在的红晕,但他的声音确是无比的温柔而坚定。


“你太重要了,我舍不得你死。”


“你们以为如果我真要自杀,你们能拦得住吗?所以我每次自杀的时候你可以把我救回来的原因,只是因为我打算等自己失去意识的时候,看到你的脸我就放下了这个念头。”


“我很喜欢你,所以如果你想在那棵樱花树的某根枝头上和花仙约会的话,独步君——请带上我。”


太宰治解开两臂上缠绕的层层绷带,向国木田独步伸出了手。


国木田独步猎豹一般向前迈了一步,死死抓住太宰治指节分明的手。俯下身确认似的死死凝视着那双满是害羞到不自在的暗色眼眸。


距离太近,感到国木田独步的温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太宰治忍耐不住自己的脸红,紧紧闭眼凑上去干脆利落、富有朝气地吻上了对方的薄唇。


国木田独步再次石化,紧张到石化的身体上都快出了裂痕。


他才知道太宰对他的感情,有些美好得不真实,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是紧绷着每一块肌肉站在原地,紧紧握住太宰治的手。


浅尝辄止的吻结束,太宰治面色恢复正常,玩世不恭的语调又回来了:“国木田君,好像石头一样,好~没~趣~”


国木田独步瞬间咬舌:“喂!我怎么知道要怎么做啊?”


太宰治微微一笑:“按你男人的本性回应我就好了啊~亏我看国木田君你紧张得快哭了才主动吻你的……”


国木田独步望着自己浴衣的腰绳,又看了看银光流泻的樱花树,最终视线落回太宰治清秀的面容上,有些颤抖地轻声道,“这不是真的。”


“是真的哦~”太宰治伸手——不再有层层绷带包裹——抚上了国木田独步的脸。接触的温度瞬间温暖了本来一样没有温度的两个人。


温馨的安静的气氛持续了许久,国木田独步还沉浸在心意相通的惊喜之中,忽然发觉太宰治的眼睛从刚才一直盯着他的腰绳。


想起自己之前不成熟的失智想法,国木田独步有些别扭,自己没有太宰那么顽强的生命力,要是真那么做了恐怕……“抱歉。”他发自内心感谢太宰,哪怕刚才的话都是为了劝他不要想不开的谎言也好。


“啊?哦,你还在担心什么啊,我不是说这是真的吗?”修长的手指在国木田独步脸上开始恣意妄为,让人不合时宜地想到那天吃了毒蘑菇的他,“话说国木田君要是真的上吊的话也不可能成功啊,第一种可能,你的腰绳会断,第二种可能,树枝会断……”


“喂混蛋太宰,你不就想说我重吗,别这么畏畏缩缩的!”国木田独步怒了,太宰这不看气氛的天赋技能不知已经让他头疼多少次了,这次是最让他无奈的。


“正解!不过我确信你不会自杀成功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国木田君要是当时真的上吊的话,我会在你断气之前在你面前挂上绳子陪你自杀,而你看到我又要自杀,绝对会来救我的。”


国木田独步默默抿唇,太宰的话,真的会做出来的吧,自己也应该会照他预想的行动,毕竟那家伙的计划从来没有出错过。


不知该说些什么。看着太宰单薄的浴衣,他小心地凑过去,从身后楼上了那个瘦削的身影,“回去吧,月色很美,但夜晚还有凉意,注意身体。”


太宰治乖乖闭上眼,放心把自己靠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任凭他带着自己走回温泉酒店。


“你刚才蹦跶的时候在想什么?”


“在想国木田君要是把腰绳解了的话会出现多么美好的画面~没想到你意外是这么大胆的人呢,国木田君~”


好想就这么松手把他摔了。


但有件事让国木田独步更在意。“话说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诶我有吗?”


“称呼啊笨蛋,你那时不是叫了吗,治?”国木田独步把太宰治环抱得更紧了些,其实怀里的人并没有要挣扎的迹象,但他还是开玩笑地威胁道:“不改口我就加大力道了啊,我的力量你是知道的吧。”


太宰治笑了,向后方伸手扶上对方的腰:“我可没有见识过你真~正~的力量哦~独步君~”


“呃!喂,别乱摸啊太宰!”


“哦好的。对了,话说在前面,我是不会和独步君交往的。”太宰治扭头认真的盯着那双慌乱的眸子。


国木田独步手臂猛然一收,感到有些呼吸困难。果然……但他并不是这么轻易放手的人,他咬牙问:“理由?”


太宰治一本正经地问:“独步君,你‘理想’第四页中间那行写了什么?”


国木田独步已经心绞痛到脑中一片毒蘑菇丛了,但他笔记本上烂熟于心的内容还是瞬间浮现在脑海里。


「结婚是六年后,理想对象出现是在四年后。」


太宰治直白地注视他的眼睛:“独步君~别看我这样,我也是很专一的人,我的交往从来都不是玩玩的,既然我不是你的真命,那我们还是继续这样做搭档比较好些。”


国木田独步陷入人生抉择。


一边是恪守十几年的精密的“理想”,一边是躺着他怀里捧在心尖上喜欢的人,试问应该怎么选择?


“……这需要选择吗?小傻瓜,”国木田独步叹了口气,把手臂的力量调整到刚好让二人紧密贴合的力度,“咱俩搭档几年,你打乱我多少计划了?只要是你,再多打乱它个一万条也无所谓。”


听了意料之外的回答,太宰治的身体绷紧了两秒,随即笑的颤抖起来:“怎么办,独步,我好想吻你啊?”


“那就这样做吧。”国木田独步低头在怀里的太宰颈窝处轻咬一口后,封住了那张什么话都敢乱说的嘴。


——不知过了多久,二人蹑手蹑脚回到房间——


“这被子给你,别打扰大家了赶紧睡。”


“不愧是独步酱~果然知道我盖那种压死人的厚被子会做噩梦~”


“别误会了啊,是你之前说盖着头脚露出来冷我才……”


“诶我为什么还要像刚才那样盖着被子啊?你不是还为我准备了这个嘛~虽然眼光很差就是了~”太宰治把手伸进国木田独步的被窝,手臂轻轻撩过他的大腿,在附近的床单上摸出了那条印着“理想”的眼罩。


“谁特意为你准备了?”因为刚才不经意的触碰而脸红到脖子根儿的国木田独步几乎压抑不住声音要吼了出来。


太宰治笑着,没理会面前人害羞到怒火中烧的模样,自顾自戴上了眼罩,然后似乎茫然地微微仰头,摸索着转过身摸上了国木田温度升高的脸颊,轻声细语:“我现在什么也看不见啊,要负起责任把我在被窝里放好哦~”


“哈?!”虽然这么说,国木田独步还是把太宰轻柔地打横抱起放在雪白的床单上,把薄被轻轻为他盖严实。


太宰治深吸一口气,餍足地勾起唇角:“这被子好香,有独步君体温的味道呢~好像它在你怀里被抱过一样~”


“为为为为为什么你会知道——”


“啊啊我只是随口一说还真是啊?”太宰那边动了动,国木田感觉他向自己凑过来——温热的呼吸喷到他耳畔——“那我还真是,有点羡慕那条被子啊~”


国木田独步身躯一震,有个不合时宜的大人的想法冒了出来,又被他急忙甩开。现在还太早了……“别闹了,都几点了,快去睡觉!”


不甘心的撒娇的语气“可是盖这么薄的被子我冷~”


“我把厚被子给你拿回来?”国木田独步有些懵逼,太宰从来不怕冷的啊,何况这是夏末。


“那!就!不!用!了!国!木!田!君!”哼了一声,太宰治撅起嘴,把自己扔回床上翻身背对着愣在原地的国木田独步。


太宰治把脸深深埋进软乎乎的被子里,黑色的眼罩下,暗色的眸子有丝失落的光流过,很快又消失无尽。


我说冷明明只是想让你抱着我啊……嘛,对独步君这种木头脑袋也不能强求了吧。


End.






——太爱温泉drama了!全员超可爱

太宰和乱步小天使语调一模一样地撒娇什么的~(来自国木田独步的区别对待)

坚持认为太宰争宠!

太宰那声“听到了哦”太温柔了mamo赛高!

国木田麻麻真的太可爱了我吹爆他~

一直感觉国木田独步是个内心细腻的男人(简称内心戏很足),有什么有关工作的想法虽然会公开发表,但自己的心情绝对不会说出口。这样的人他的爱情如果不是同样细腻的对方察觉到了,也许幸福就会从指缝中溜走的吧。

搭档组真好,他们一定要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评论(16)

热度(56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