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王者荣耀】魔化 (脑洞一发结,毒)

——————————————————————
(守约视角)
    长城边境的天空,还是一如既往的蓝,可惜他们都不在身边。

    魔种的入侵更频繁了。队长受伤了,长恭兄在营地里陪她。失去队长的我们有些力不从心。

    于是现在大叔,阿铠,玄策和我分开守城,各自为营,至少在队长养伤这几天要守卫营地和长城的安全。

    临别那日的早餐,玄策毫无怨言的吃下了所有蔬菜。我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不由一阵心酸。

    我又何尝不想和他一起,可惜即使分开守卫人手也是急缺的,因此我们谁也没言语。我看着弟弟扛着飞镰瘦小却坚强的背影,感叹他长大了。

    我驻守在营地西北方——最靠近沙漠那方。一日日与魔种的搏斗让我无意之中愈发远离营寨。待我意识到时,我已是身处沙漠中央了。

    不好,这才只是清晨!周身黄沙骤起,形成一个风穴,环我其中。眼瞳一缩,突然意识到这就是阿铠提到的地方,弟弟险些被逼丧命的地方。

    魔铠的发源地,也是魔种的老巢。

    头顶的天,已经被黑色的影子覆盖,看不见了。估计我现在已经不在戈壁上了。深陷魔窟,挣扎什么,想必也没用了。

    这副人类的身体终于坚持不住了么……也许是时候被他们抓回去了。我无奈地笑笑,摘下身上挂着的枪,竭力将手伸向外面,将与我生死与共的狙击枪掷了出去。

    只是将刻着玄策模样的小木牌攥紧。
——————————————————————

(玄策视角)
    飞镰在空中划过一道银白色的弧线,完美的回到手中。我看着最后一批怪物在面前倒下,满意的舔了舔稍微溅上血污的手。

    哥哥要是在的话又要说这样会生病的吧……不过已经分开五天了,木兰队长说她最多休养一周就好了的,应该快见到哥哥了。啊~这几天已经快啃草了(ps.这里私设魔种不能吃),哥哥我爱你的蔬菜以后绝对不挑食了……

    快日出了,魔种的进攻就该消停一会了,我驻守的东北角景色非常壮观呢,以后一定要带哥哥来看。

    刚才……怎么了,胸口,好痛……不,我这两天没有受伤啊,错觉,吗?
——————————————————————

(铠视角)
    这几天伙食真心不好……还不如露娜的黑暗料理。东南这边明明是最安静的,后面就是长安城了,不知花木兰为什么让我守这边,虽说是抓阄,但是让百里守约这个狙击手去西北近战真的没问题?

    忽然想起来百里在营地里给花木兰和兰陵王留了两周的干粮以备不时之需,等日出了溜回去拿点吧。

    已经十点了,我回到营地里,眼前一片杂草丛生。花木兰,能在短短一周内让百里这片菜园长满野草也是你的本事。兰陵王也是……这两个自理能力为零的家伙在一块真的没事?

    不过这不是主要目的,先去厨房……队长我错了我确定东南那边不会出事才过来的,这几天吃草真的会死的。百里的干粮?第一天就没了……鬼知道这个只要不早巡就会睡到午饭的女人怎么今天就醒了?

    不过……你没事了?好的,我这就把他们叫回来。

    苏烈和百里玄策离得不远很快就找到了,我先让他们回营地。不过刚才百里玄策的神色不太对?前额的头发已经被虚汗浸得湿透了?没到满月啊,他和百里守约应该不会暂时性魔化吧。

    守约这边西北方太平静了。可怕的男人,居然能把这边的魔种在天亮前肃清,不过,他人呢?我捡起他遗落的狙击枪。看看四周并没有打斗的痕迹。他耳朵最灵了,估计是听到什么风声了,他和他弟弟整天腻歪在一起几天不见应该急疯了,可能是回去想给弟弟一个惊喜吧。

    摇了摇头,原来那几年露娜在家时我也该着急赶回去的。我向营地走去。

    并没有注意到远方有什么在反光——碎裂的瞄准镜。
——————————————————————

(玄策视角)
    那阵撕心裂肺的痛只持续了一会就消失了,好像从未有过一样。有些焦躁,怎么回事?

    铠说我们可以回营地了,他已经通知大叔,准备去找我哥了,本来我也想去的,不过……或许我应该乖一点?哥哥说过要听前辈的话的。

    我在营地门口等着,下午三点了,铠带着哥哥的枪独自回来了。我急忙跑了过去,他看到我,愣了一秒,守约他没回来?

    我瞪大了眼睛,莫非清晨胸前那阵绞痛是……

    我冲向哥哥把守的西北关隘。黄沙弥漫,不像有人住过。

    哥……哥?
——————————————————————

(守约视角)
    在魔窟强大的影响下,我的魔种血统已经被唤醒了,身体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眼前一片血红。

    我用尖利的獠牙将下唇咬出了血,想竭力保存意识。苦笑,还好玄策没有看到我这副模样,会吓着他……

    可惜,我的弟弟,明明终于找到你了,我却不得不离开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浅笑勾唇,别了,玄策。我爱你。

    喉咙好像有什么涌上来了……我听见自己嗓子里一声爆发的狼嚎破空,眼前的黄沙也消失不见了,这才是魔窟,这副身体已经不属于我了。我在意识消散前最后一次向长城方向颔首,抱歉,玄策。

    我失约了。
——————————————————————
end
脑洞。。是个可怕的东西。。可惜我没有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