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镜

守长城。
afd同名 后续剧情和完整番外在那边,欢迎订阅
谢谢喜欢

【王者乙女】和长城谈个恋爱43

我有个被匹配机制气到昨天刚退游的朋友说王者荣耀不做乙女游戏她是回不来了哈哈

话说各位姐妹们知道去哪里写同人能让官方看到嘛?等到三十万字打算尝试逼死官方hhh立下一个flag

——————————————————————————————



你从梦中惊醒,大口喘着气。


后怕地坐起身,身上的冷汗浸湿了你单薄的睡衣,再往身后一摸,床单也一片湿冷。


窗台上放着之前插瓣鳞花的小瓶子,从窗户往外望,天上是无边的黑暗,没有一点星光。这让你有些心慌,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身处长城。


强烈的不安下,你推开门,正巧遇见伸着懒腰准备去和上一岗执勤的队员换班的花木兰。


“小镜子?怎么醒——”她径直过来把失魂落魄的你推进房间“穿睡衣出来可不行,沙漠里晚上这么冷你是想着凉吗!”


摸了你满身的透湿,她眉头一蹙。没有调侃你这么大个人了还会半夜吓醒,她只是轻轻拍着你的背,“做噩梦了吗?”


你点点头,安静地感受背上她温热的手,终于有了实感,自己的确在长城啊……


“先回屋呆着等等姐啊,”花木兰先给你关上门,把夜风隔在门板外面。


你听她走向你隔壁的屋子,敲了房门,压低的交谈声传来,“伽罗……换……陪她……”


你的房门再次被打开,花木兰给你身上裹了条紫罗兰色的毯子,“走,去姐那,这几天太阳挺好,明天刚好大家一起洗洗晒晒床单。”


这是你第二次躺在花木兰旁边。一直有起床气的她回了暖呼呼的房间明明已经困得眼皮打架,还强撑着拉着你的手陪你说话。


于是你打了个哈欠,“木兰姐晚安。”



——————


 

闭眼听着身边逐渐绵长的呼吸,你勾了勾唇角。


刚刚做的梦实在太过真实,心碎般的痛感太过深刻以至于你忘了这个满身是血的小女孩的故事有个不算太差的后续——


刚醒来那段时间,你只记得自己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爸爸妈妈,其他的事已经记不清了。司马师兄还在和其他三位师兄在外游历,偌大的稷下学宫你除了庄周老师谁也不敢相信,把自己封闭起来,很是消沉。


一个眉眼和气质都有点眼熟的小女孩接近了你,告诉你她叫若君,她带你认识同学,甚至主动和庄周老师提出让她和你住一起。是个比你大两岁的学姐,人很温柔。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一直叫你喂或者妹妹总觉得在外人面前不太方便。”她趴在你对面的床上,两手撑着脸晃着细细的小腿。


“……”你摇了摇头,“我只记得一个熟悉的字,‘影’。”


“诶,一般来说父母都不会给一个小姑娘起这个字做名字吧?或许,这是你的姓氏?”


见你沉默着一副想得头疼的委屈模样,她翻身坐起来:“那叫你影镜吧,在你想起来自己名字之前。毕竟,我觉得你的眼睛很好看,像镜子一样明亮,让人能从你的眼中看到美好的事物~”


“学姐,你好奇怪啊,人从别人眼中看到的不是自己吗?”


“哎呀你不明白的啦~”


再后来——


“等等小镜子!我叫你‘镜’不是让你向武道系的镜前辈学习啊!你是召唤师不要打架啦!”若君看着你和没拿剑的东方曜一拳一脚打的有来有回的,很是绝望。


“真是的,”若君给趴在床上的小姑娘擦着红花油,“要不是镜前辈效力的地方不适合女性召唤师,我都觉得你要拎着他弟弟当人质找她契约了呢……你这样经常打架——额一般人还打不过你——的女孩子,以后真应该去找长城的花木兰将军。”


你抬头,耳朵支棱起来,“花木兰?”


……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已经适应这里稳定的生活,不用躲避居心叵测的人们、能笑着和同级生打闹、和隔壁学院的星之队拌嘴、甚至和司马师兄开玩笑后,若君学姐毕业了,离开了你,离开了学院,去了长安。


你问过庄周老师,能不能在这里过一辈子。


他摇了摇头。


“等到你成年,能够熟练运用召唤师的力量,你就可以选择在王者大陆选择合适的英雄契约,离开学宫了。”


“想必在那之前你会找到你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


“但稷下永远是你的家。”



——————


 

不过现在你的心安之处,便是这长城。


 

(tbc.)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